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2009 --- 惭愧的一年

正当我要动手的同时,慧慧既然已经完成了她 2009 年的回顾. 哈!!!我也想回顾一下自己过去一年来的点滴.但...一看回这一年来,我做了什么,就实在有点惭愧.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结论呢...因为我发觉,这一年里我虽然日子过的很充实;但我却忽略了一样东西.那就是我和好朋友的距离越来越远了.其实在这之前我并不是没有发觉这一点的,只不过是心里总是在告诉自己这都是因为我很忙而已.但在休息的这一个月里,我终于认清楚问题所在了.忙只是我的借口.但最令我感动的是,当我有疑难时,她们还是义不容辞的站在我这一边,所以在 2010 年里,我答应自己,不可以再忽略我的好朋友们了,毕竟她们陪伴了我走过很多的回忆,那些回忆是我们回味无穷的;而接着下来的日子里,我们要一起留下更多的回忆.傻婆们...找个地方,我们傻婆好好的聚一聚吧!毕竟和你们一起的日子会是很美好的回忆.
2009 年还剩下几个小时,这一年除了忽略了好朋友外;其它的...都还蛮不错的...2010 年,对我来说是充满期待的一年. 盼望着它的到来...当然我希望傻婆家族在来着的一年可以有更好的前景,尤其是TWT, 希望她快点找到一份好的新工作哦... Cheer~~~

1 comment:

  1. 心灵相通吧。。。。你终于开启了第一次在这里留下你的心声

    ReplyDelete